视频:张碧晨北京开唱赵丽颖到场力挺 两大女神同框大玩亲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碧晨 赵丽颖 北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晚,张碧晨2018极光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震撼落下帷幕,当晚,场馆内座无虚席,上万名歌迷到场共赴“极光”之约。

  亮片裹身裙搭配流苏头饰,张碧晨的出场造型宛如埃及公主,一出场她就演唱了《彩绘》、《时间有泪》。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张碧晨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未曝光的歌曲《见与不见》,还演唱了串烧经典歌曲《眼泪成河》、《搁浅》、《陌生人》、《爱我还是他》,令全场多次沸腾。值得一提的是,张碧晨还演唱了一些她一直喜欢但没有机会唱的翻唱歌曲。

  晨曦女神热情起来也是real好看呢。当然了,多套高级定制服装也相当的好看,不论是亮片裹身裙还是日式拖尾泡泡裙,她都能完美演绎,难怪网友们都说她是行走的华丽衣架呢。这位行走的华丽衣架当晚最开心的莫过于好友赵丽颖和张大大的到场支持了,演唱会结束张碧晨特意发微博感谢两位好友的到来。在百忙之中能到场支持,这情谊确实是感人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