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涛新戏挑战40年跨度 雷佳音自称晚辈不奢望拿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还是初夏,但一向引领潮流的时尚圈早已经开始准备秋冬季节的穿搭啦。6月7日,某奢侈品牌在上海举办了秋冬系列预览,刘涛一身亮片连衣裙搭配拼色风衣,脚踩别致的编织鞋跟高跟鞋亮相,摩登女人味十足,谋杀了无数菲林;同场的雷佳音则以格纹西服套装现身,笑容满满还不忘给大家比赞。

  之前听雷佳音说要进军时尚圈,看来如今是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不仅如此,他在本职工作上,也是收获颇丰。前段时间雷佳音刚刚被宣布首次入围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不过他本人对于拿奖却没多大信心,但同样是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入围的其他女演员们,却被他寄予了厚望。

  跟稍显客气的雷佳音相比,刘涛对于自己的新剧可谓是是信心十足。目前正在广东地区紧张拍摄的她,谈起这部电视剧时简直停不下来。此次涛姐挑战了一个年龄跨度长达40年的角色,对于这次挑战,她自信地表示粉丝肯定会感到惊喜,因为自己每天收工之后都会想要看当天拍摄的回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