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莎拉·布莱曼助力魅影中国 《摇滚学校》明年开启巡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上海的音乐剧市场可谓发展迅猛,不少经典原版音乐剧也是远渡重洋来到这里,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高质量中文版音乐剧的身影。6月7日,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与英国真正好集团携手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了“魅影中国计划”战略发布会。该计划包含了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在五年内进行“英文版中国巡演→寻找中国魅影→制作中文版音乐剧”的系列计划。英国著名女高音、音乐剧明星演员莎拉·布莱曼作为“中国魅影”选秀的首位评委,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作为初代Christine的扮演者,她可说是最了解《剧院魅影》的演员之一,同时作为世界著名的演唱家,她的声乐实力和经验也将成为发现优秀音乐剧演员过程中的指南针。对于此次的魅影寻找计划,她也表现得跃跃欲试。

  《剧院魅影》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音乐剧被观众所熟知,拥有多个语言版本,至今在全世界30个国家上演,吸引了超过1.8亿观众现场观看,并获得了超过50项主要戏剧奖项。现场,莎拉布莱曼也是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演出经验给这些未来的音乐剧演员们。

  除了音乐剧作品,莎拉布莱曼所带来的精彩演唱会也一直让沪上的歌迷们津津乐道。现场,她也是直接宣布了自己的新巡演计划,表示自己很快会回来。

  据悉,此次发布会宣布的“魅影中国计划”包括了《剧院魅影》中文版的制作和巡演,并将在2020年回归上海大剧院,启动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中国巡演,前往国内多个城市展开为期半年的巡演。发布会现场同时发布了韦伯的另一部经典重磅作品《摇滚学校》0028将在2019年到访中国,并以上海为首演城市开启全国巡演的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