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亮亮升级校长致力街舞发展 为易烊千玺队长送高考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这就是街舞》节目已经落下帷幕,不过街舞热潮一直都没有消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到这一种代表着自己态度的舞种。6月6日,因为该节目脱颖而出的顶级全能舞者胡浩亮(亮亮)也是低调现身上海,与他的粉丝 “小月亮”们欢聚在一起。亲密的互动时间总过得特别快,亮亮也是十分配合地在现场与粉丝们聊天,分享最近大热的“土味情话”,并为每一位到场的粉丝签名,让“小月亮”们大呼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亮亮也在“小月亮”们的见证下正式晋升为嘻哈共和的校长,并为这家新店开业剪彩。既然受聘为校长,亮亮也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不仅会亲自授课,更想把自己钟爱的街舞文化推广出去,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

  想说您一手带出来的韩宇就是此次《这就是街舞》的冠军,亮亮的舞技与育人的水平,那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其实从节目中走出来的不少舞者都有接到各种活动的邀约,因此大家也对亮亮是否会顺势进入娱乐圈充满好奇。对此,亮亮也是大方做出了回应。

  把街舞文化推向艺术的舞台,亮亮的志向果然伟大!众所周知,亮亮韩宇都是出自易烊千玺所带队的易燃装置战队,可惜在节目结束后大家暂时还没能约到一起,毕竟最近易烊千玺队长需要应对人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