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馥甄称不喜欢异性太会讲“土味情话” 爱情和生活一样做减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田馥甄 土味情话 Hit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田馥甄在台北出席代言保养品记者会,最近着迷“撩妹”话术的她,常常分享“土味情话”,她日前在Hito颁奖典礼后台大撩媒体,大家的反应让她有成就感。“

  我觉得这个游戏好玩的是,你在讲的当下,大家都会先愣住,惊悚一下。比如我刚刚说,诶,你不要靠我太近,你是不是有一点愣住一下,然后再说“因为你会被我的肌肤弹到”,有些人会买单,会笑得很开心,有些人就会冷漠以对”。不过被问到假如有男性这样对她讲“情话”,她却收起玩性,认真的说自己可能会受不了。

  生活中,田馥甄喜欢做减法,让生活越来越简单,而谈到感觉,她表示同样会做减法。工作方面,田馥甄除了保养品还有酒、手表、手机、隐形眼镜、纸巾等代言,她的电视、电影主题曲也邀约不断,对与新专辑被频频“催产”,她也只能抱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