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现身女儿幼儿园毕业礼 秒变女儿粉丝超兴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6日有报道指,刘德华与太太朱丽倩到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出席其6岁女儿的幼儿园毕业礼。刘氏夫妇现身后,顿时成为全场焦点,家长纷纷举机拍摄,而刘德华也保持笑容,大方让家长们拍照。

  刘德华夫妇低调入座后,朱丽倩细心听校董等嘉宾致词,刘德华成为被拍目标,更有不少家长乘机向刘天王挥手,见惯大场面的刘德华全程保持微笑,一点都没有不耐烦。

  见到自己的女儿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刘德华忍不住站起来观看,甚有天王风范见证女儿长大的刘德华显得十分兴奋,而朱丽倩则在旁拍照留念,两人十分甜蜜。

  自从去年初发生堕马事故之后,刘德华整个人变得轻松了许多,不再对媒体严防死守,现在还跟太太一同出席女儿幼儿园毕业礼,这样的天王是不是比以前可爱许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