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小猪佩奇傍身变身“社会人” 笑称担心被说花钱买机场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乔恩飞抵北京机场,全程口罩遮面尽显低调,心情大好面对镜头乐开了花,身穿涂鸦图案的白色短T下身穿黑色运动长裤,脚踩白色运动鞋,素雅淡妆现身扎马尾辫戴有框眼镜,邻家小姐姐的穿搭十分休闲随性接地气,背蓝色包包东西多到装一下包口还敞开着。全程两部手机不离手,戴粉红色小猪佩奇的手表童心爆棚,手中还拎着小猪佩奇的挂件,变身“社会人” 。她还举起手机跟粉丝玩起互拍的游戏,玩出新高度。耿直的她还冲现场的媒体记者开玩笑说:别人会误会是花钱请来的。

  在过斑马线的时候陈乔恩埋头玩起了手机变身网瘾少女,还被一旁的助理责备吐槽“陈乔恩你什么时候发微博不行”,陈乔恩不听劝举起手机拍小视频来,社会一姐妥妥就是你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