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健笑称不做音乐诗人已久 演唱会不跳舞担心会顺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52016 年,李健在全世界 15 座城市举办了 18 场以看见李健为主题的演唱会,场场爆满。时隔一年半,李健将再度开启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一次想要去看的歌迷们又得拼手速了。65日,2018-2019“不止,是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会上宣布此次巡演将于2018年的10月从重庆出发。再次举办巡回演唱会,李健幽默地表示虽然自己不太懂网上抢票,但知道票卖得很快,歌迷朋友们得加快速度了。

 

虽然健哥不想再当音乐诗人,但在歌迷心中,他依旧是超凡脱俗的诗人般的存在。在如今歌手们纷纷学起舞蹈,要争当唱跳歌手,并在演唱会上用华丽至极的造型吸引观众时,李健却坚持好好唱歌,唱好歌。

在两次巡演的间隙,李健创作了许多新的歌曲,对演唱会也有了不少新的设想。虽然他一如往常地表示自己最怕介绍演唱会亮点,但其实健哥有在认真准备给歌迷朋友们的惊喜。听说新专辑的歌曲会在演唱会上陆续唱给大家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