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坐试音车录制《新歌声》 格子衫配墨镜背头复古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14: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谢霆锋现身《新歌声》海选录制现场,格子衬衣配黑墨镜大背头复古帅气。照片中,谢霆锋带着墨镜,坐在打卡车里,手肘撑着车窗拳头遮着半边脸,动作超帅气。下了卡车走路的他也有型十足,双手插兜,自带气场,非常引人注意。不过帅酷的男人也有可爱的一面,之后他脱掉格子外套,仅穿着里面的黑色T恤,跟工作人员交流的时候脸上挂着笑容,瞬间从大佬变成暖男,反差萌也是十分可爱啦。

  即将开播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马上要登陆浙江卫视,很多网友最关注的导师人选终于尘埃落定,谢霆锋加盟导师阵容,与庾澄庆、周杰伦、李健等一起组成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导师阵容,组成首个“男团”导师队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