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公布首批片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于6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影视节自611日至25日举行。

  发布会上,公布了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第一批入围影片、纪录片单元和动画片单元入围名单,以及亚洲新人奖提名名单。由姚晨、马伊琍主演的电影《找到你》成功入围引发关注。

  此外,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片也宣布,为国产故事片《动物世界》。该片由韩延,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主演。

  经姜文领衔的金爵奖评委会和施南生领衔的亚洲新人奖评委会的评选之后,624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上,将揭晓金爵奖十大奖项;622日,在大宁剧院举行的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上,将揭晓亚洲新人奖获奖名单。625日,将进行金爵奖获奖影片的公开展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