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醒头戴自制灯牌表白张远 现场调侃“我俩是一对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远 陌生关系 苏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娱乐圈是个名利场,明星之间所谓的友情不过是塑料花友谊,今天还亲如姐妹、兄弟,明天或许就暗地开撕了。小编今天想说,明星之前还真的是存在真友情,比如张远和苏醒这对好兄弟。相识十年,两人都分别经历过人生的低谷,但他们的感情却始终如一。6月2日是张远的生日,在张远的生日会上,除了一众陪伴他十年的粉丝一同到场为他庆生外,张远的好兄弟苏醒毫无意外的出现在现场,虽说因为在外地工作赶来没赶上生日会的开场,不过心意可是满满的,他的礼物之珍贵,也让张远眼眶湿润。

  全世界的人民都看出你们俩是“一对儿”,就不用强调了吧。送上同款T恤?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Nonono,自从苏醒登台,小编我就注意到苏醒的脖子上戴着的东西,一开始以为是最新的时尚饰品,没曾想在生日会最后吹蜡烛唱歌的环节才明白,原来,苏醒这是自带了灯牌啊,灯牌上除了有两个心星还有“张远兄弟粉”五个字。

  这波表白果然是666啊,小编我都被感动到了,更别提张远,他在回顾出道十年所做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提到了和苏醒的友情。

  为你们比心。结尾了,给大家送上张远新歌《陌生关系》作为彩蛋,这可是苏醒创作张远演唱的歌曲哦。尽管非常喜欢自己创作的这首歌曲,苏醒还是割爱让给了好兄弟张远来演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