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称动作演员比文艺片更难 第四届动作电影周将开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成龙 文艺片 动作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袭素色传统中山装,台上的成龙大哥是又有新作品要和影迷见面了幺?小记者表示:不止电影那么简单啦!近日,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发起人的成龙大哥携一众国内优秀电影人及电影周台前幕后主创一同现身为即将在7月开幕的电影周宣传造势。

  自2014年成立以来,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逐渐被粉丝和业内所认可,面对即将开幕的第四届,今年的主题也首次揭晓——“光影与共、天下大同”!作为创办者的成龙,也表示电影周也在一同成长!而当发布会遇上儿童节,童心未泯的成龙大哥现场表现也是萌萌哒。

  不得不说大哥您这保密工作做的很到位!据悉,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7月18日至22日落户山西省大同市,本届电影周的活动精彩纷呈,将集中展映成龙经典动作电影和即将上映的精品力作,举办成龙电影嘉年华,并进行各个奖项的评选与颁奖,力邀国内外著名动作巨星和知名电影导演参加电影周“钢铁人研讨会”、“钢铁人圆桌高峰论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周的最大亮点就是全新设立的中国电影人脱贫攻坚战公益行动啦!如此电影界的大动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