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凯歌监制《外八行》开机 欧豪谭松韵人设鲜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号,备受瞩目的民国新江湖超级剧集《外八行》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外八行》监制陈凯歌,导演杨述、刘坦,主演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张傲月、修庆等人齐齐亮相。《外八行》讲述了男主角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外八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在不断探索外八行的秘密过程中,奋力于乱世中救国护民的传奇故事。在开机仪式现场,《外八行》监制、著名导演陈凯歌阐释了该剧“潜于世”的剧作主题。

  《外八行》导演杨述笑言:“为了再现民国江湖,团队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考证工作,剧本反复打磨,就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外八行’故事。”在开机现场,饰演华民初的欧豪以简约干练的造型亮相,颇有几分剧中角色热血正义的风范;饰演天才阴阳师寡道人的谭松韵的特色发饰,令人对角色深感好奇;饰演深情大家闺秀钟瑶的王紫璇气质典雅,惊喜亮相。此外,由秦岚饰演的绝色花魁金绣娘, 由金士杰扮演的“世内”高人八仙,无一不是人设鲜明、身怀绝技。一场隐秘江湖暗战大戏可以说是蓄势待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