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佳音怕签"阴阳合同"自我审查 经纪人一句话回怼逗乐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关阴阳合同一事搅乱了娱乐圈,一些娱乐圈的演员开始“人人自危”,雷佳音就很自觉的开始自我“审查”,向经纪人求证,结果却得到一个笑喷网友的回复。

  63日消息,有网友晒出雷佳音和他经纪人的聊天记录截图,两人聊到的是当下最受关注的“阴阳合同”事件。雷佳音“求生意识”很强,像避税这种违法的事情可不能做,于是他颇为担忧的问经纪人,自己有没有签过阴阳合同。结果,被经纪人一句话给回怼了:“想多了,我们有戏拍就不错了。”

  自从凭借《我的前半生》中“前夫哥”一角被更多人认识和喜欢后,雷佳音把逗比的属性延伸到了日常生活以及采访中,幽默风趣又能自黑,重点是还有过硬的演技,凭此圈粉无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