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球赛现场支持中国女排 张智霖袁咏仪晒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31日,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中国香港站落幕。在最后一场争夺本站冠军的焦点战中,中国女排1-3不敌意大利队,以21负积6分的战绩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比赛中,有不少香港著名演艺明星来到现场助阵,引发网友热议。

  在两岸三地都拥有非常高人气的著名影视明星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值得一提的是,袁咏仪手上举着的手机上还显示了五星红旗,一边挥舞一边为中国女排加油打气。

  著名导演陈可辛与知名影视明星吴君如一家人来到了现场为中国女排加油。据介绍,由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将在下半年开机,剧中的角色由谁扮演引发热议。

  袁咏仪在前一天中日女排大战时就已经是在现场观看了,当时还与草蜢组合成员蔡一杰合影留念。据介绍,蔡一杰十分喜欢欣赏中国女排的主力副攻颜妮,还专门去找她合了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