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潘玮柏同台相爱相杀 再次合作默契足hold住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较于女艺人们同台时的火药味,两位十分有点的男艺人同框出现,气氛就轻松得多,各种段子根本停不下。5月31日,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在绍兴举办了“青春优我闪耀”发布会,两位教头潘玮柏、萧敬腾带领着21位优我少年少女集体亮相。

  潘玮柏与萧敬腾这一对活宝,从出场就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一会互相拆台,一会又来了个有爱的抱抱。一个“快问快答”活生生地被他俩弄成了一脱口秀,现场笑声就没停过。

  之前还不知道两位男神之间的火花原来那么足,这让大家对于他俩之间的合作也愈发期待了。虽然他们在节目中各自带领一个队伍进行比赛,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接下来的合作。期待“壁虎”潘玮柏和“小蝴蝶”萧敬腾带给我们的惊喜。

  经过验证,老萧之前“省话一哥”的称号已经完全可以扔掉了,昨日现场不仅开口即是段子,面对媒体提出的“如果要带女队会不会害羞”的问题,他也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没有hold不住的地方,统统都能搞定。

  不过说到底,这节目的主角还是21位优我少年少女。潘帅和老萧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她们提高各自的业务水平的。不过不知道作为教头的两位,会更欣赏哪种类型的练习生呢?据悉,《最优的我们》将于6月2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的,可不要错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