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莎戴渔夫帽造型减龄 大麟子见镜头露害羞表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莎 大麟子 减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31日,邓莎和儿子大麟子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只见她一头俏皮齐肩短发,搭配牛仔渔夫帽,看上去青春活泼不少,穿着上,她上身穿蓝色吊带牛仔背带裤,内搭白色短袖T恤,脚踩粉色字母logo魔术贴球鞋,时髦既减龄,不知是不是因为当妈的缘故,邓莎每次现身都精神奕奕,童心满满,连平常的穿着都显出她的少女心。

  一旁的大麟子则顶着可爱的西瓜头,穿着卡通印花T恤,下穿黑色短裤,呆萌十足。两人一现身就被闪光灯捕捉到,大麟子则一直紧紧拉着邓莎的手臂,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邓莎则捉住他的手挥摆对大家打招呼,大麟子则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抿嘴卖萌,任由妈妈摆弄,憨态可掬。

  一路上,大麟子一直腻歪在妈妈身边,寸步不离,带等待车的时候,他时不时挠头、打哈欠,看来舟车劳顿,小朋友也是累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