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坠马1年勇猛再当爸?52岁朱丽倩挺巨肚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德华 坠马 朱丽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去年1月在泰国发生坠马意外,休养长达半年后才复工。现在更传出好消息,他52岁的妻子朱丽倩近日被港媒拍到与女儿现身中环,被指疑似有喜了!

  当天下午约四点左右,朱丽倩带着女儿刘向蕙现身香港中环附近,在身边数名保镖的护驾下匆匆径直走进了一处诊所林立的大厦,而朱丽倩这次在大厦内待了足足一个小时后才在保镖的护送下回程。

  但这次让人意外的是,朱丽倩虽然穿了一件宽松的白色连身裙,但小腹也是有着明显的凸出,莫非这是有喜啦?戴上口罩的朱丽倩也是相当小心,出门的时候还四处观望,也不知是不是担心被拍到。

  港媒更指出,刘德华御用妇产科医生苏伟基的诊所就位于同栋大楼。朱丽倩当年以高龄产妇之姿怀上第一胎女儿,为她接生的就是苏伟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