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郝蕾调侃于震逗贫 郭宝昌打造“京品”年代大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东四楼牌东》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曾经执导《大宅门》、《日落紫禁城》等作品的郭宝昌携演员富大龙,郝蕾、于震、窦晓璇、辛月、王大奇、孙骁潇、李广旭、曹阳阳悉数亮相。跟大家分享了拍摄背后的欢乐趣事。

  解说:最近刚刚提名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文艺女王”郝蕾,此次出演剧中哈岚的妻子佟丽华。活动当天,郝蕾身着水蓝色复古连衣裙亮相,并笑称自己这次又演了一个“十三姨”,不仅精通四国语言,还有海外留学经历,但直到她遇到了哈岚之后,才懂得了生活的真谛。这也是郝蕾与郭宝昌的首度合作。同样与宝爷首次合作的于震,更是自爆自荐出演这部戏就是为了宝爷。

  除了实力派演员坐镇,同时加盟该剧的还有刘佩琦、李诚儒、寇振海、赵小锐、梁丽、方晓莉等资深老戏骨。据了解,该剧仅剧本就打磨了两年,导演郭宝昌更是亲自查翻史料、修改剧本。相信这部“京品”年代巨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