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侏罗纪世界2》将映 “星爵”克里斯不改段子手属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向习惯了要比其他地区观众要晚些时候看到好莱坞大片的国内观众,这次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只因为《侏罗纪世界2》在中国提前北美近一周上映,咱们国内的影迷们再也不用“被剧透”了。5月30日,《侏罗纪世界2》在上海举办了亚太区发布会,导演胡安·安东尼奥以及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喜欢克里斯的粉丝都知道,他的这次上海之行安排得非常满,不仅去到各个景点和路人互动,还在微博上直播自己的动向,让粉丝们十分激动。不过大概也因为此次多了许多与路人交流的机会,克里斯的中文水平直线上升。昨日在发布会现场,他就用中文向所有影迷表白了。

  除了在现场大秀中文以外,一向静不下来的克里斯,又开启了段子手模式,拿自己的黄头发开起了玩笑。

  没想到就算是在这么正式的场合,克里斯也难改他的“调皮”本性。和他比起来,一旁的布莱丝就正经得多。显然在克里斯专职负责搞笑时,宣传电影的重任就落到了她的肩上。经由她的解说,相信会有更多观众想要走进影院观影。据悉,《侏罗纪世界2》将于6月15日在国内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