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剧《芝加哥》年末来袭 原汁原味百老汇经典再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芝加哥 音乐剧 巡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音乐剧《芝加哥》是百老汇和西区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美国音乐剧,可谓音乐剧史上的里程碑之作。它用最为经典的百老汇式歌舞和诱人的曼妙身姿,为观众呈上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5月30日,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在上海举行了中国巡演发布会,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并公开上海站售票。据悉,《芝加哥》将于10月开启全国巡演,上海站首演将于12月20日在美琪大戏院精彩呈现。

  音乐剧《芝加哥》曾于2004年荣登人民大会堂,中国音乐界众多大腕同聚一堂,对其大加赞扬。时隔14年,《芝加哥》终于在业界和剧迷们的热盼下再度回归,开启了包括上海、北京、广州、重庆等城市在内的全国演出,正式达成首次中国巡演。其中涵盖了很多元素,既融会百老汇歌舞;又有错综复杂的故事;还涵盖了黑白相间的时尚服化元素,可谓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爵士乐在剧中的运用也是一大亮点,而这似乎与上海的爵士风情非常的相得益彰。

  为保证此番巡演的顺利进行,为中国观众献上高品质的演出,中外制作团队也是花费巨大心力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力求保证最终的呈现水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