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asper变瑜伽小达人 动作搞笑像练童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应采儿 Jasper 瑜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0日晚,应采儿和陈小春的儿子Jasper随外婆一起练瑜伽的照片在微博中发出。图中外婆染黄的头发显得特别洋气,正在指导Jasper做瑜伽动作。而Jasper则一脸认真的做动作,虽然不是很标准,但是温馨的家庭感觉充满了整个画面。另外一张照片中,Jasper前胸着地趴在瑜伽垫上,双手双脚抬起,动作非常搞笑,被网友调侃像在练童子功,还有网友逗趣表示:“Jasper像只小烤鸡 刷层油就能进烤箱了”

  此外从图中可以看到,Jasper竟然还有粉丝群,而且粉丝数已经将近一千了。发图的则是应采儿的爸爸,看来照片也是他发的啦。粉丝也纷纷对丁爸表示感谢:“好久没有晒一下可爱的Jasper了,解我们饥渴。”从他们的语言描述上看,平时应该是可以近距离接触Jasper的,应该是亲朋好友居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