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群假粉!王鸥网购买到假货发博谴责引粉丝大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鸥 网购 假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30日,王鸥发博叙述了自己网购买到假货的经历,称自己最近网购了一瓶卸妆液,用了之后感觉跟之前用的不太一样,还以为自己太久没用记错了,谁知道后来用了同时的同款卸妆液却发现自己网购的确实不一样,自己买的卸妆液上面印刷的字体模糊有重影不说,还清淡如水,自己竟然都都没发觉。她生气表示,自己“一个有十几年网购经验的、火眼金睛的老买家”居然买到了假货,而且用了大半瓶都没发现!气到发微博谴责的她还配了张“好气哦”的表情包来抒发心中郁闷。

  然而,粉丝们看到偶像上当,居然不约而同地在评论里发了一片的“哈哈哈哈哈”,“老司机也翻车了,不行了笑死我了”、“对不起我空寂不住叽叽 不厚道的笑了!”,还配上了王鸥的表情包,简直是粉不如黑系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