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赞杰森·斯坦森很暖 景甜忙赶戏曝新剧挑战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斯坦森 李冰冰 景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不少女明星都很独立自主,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和勤勉的工作态度在国内,乃至世界影坛都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5月29日,李冰冰、景甜齐齐现身上海,为某服装品牌2018秋冬大秀暨“破界而生”16周年盛典活动站台助阵。现场两人都以干练的商务时装现身,李冰冰选择了优雅的白色衬衫搭配印花长裙1207,显得十分婉约动人;而大甜甜则走出了一贯的甜姐儿路线0836,白色连身裙也是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

  说到新角色,现场景甜也是大方介绍起了这部与陈晓合作的现代都市青春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因为是旅行,所以剧组也会辗转多地进行拍摄。

  别看剧名如此唯美,其实故事题材相当不一般,对此,景甜也兴奋地表示,新角色对自己的挑战也很不小。

  这边景甜在新剧中大胆突破自己,另一边李冰冰则是在国际影坛发展得顺风顺水。继今年年初上映的《谜巢》后,在即将登陆暑期档的《巨齿鲨》中,我们又将看到她利落的身影哦。又一次尝试好莱坞科幻冒险电影。

  之前的《谜巢》拍摄就遭遇了不少困难,这一次拍摄《巨齿鲨》,李冰冰笑言自己又解锁了一个新技能,那就是深潜。

  另外,此次在新片中与杰森·斯坦森的合作,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场,李冰冰也是大方爆料称,杰森其实在私底下是个大暖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