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翔陈瑶吻戏拍七八遍 遭导演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翔出演新剧《像我们一样年轻》 ,在剧中饰演“拼二代”高兴,是一个“饮食障碍极简男”对食物十分挑剔,但陈瑶饰演的杨晓柔用一份小恶魔炒饭就征服了他的胃。不禁令人好奇究竟是怎样的炒饭能有这般吸引力。

  陈翔直言会做饭的女生很加分,还自信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也是一枚料理达人,厨艺还是经刘涛涛姐认证过的,岂不是很棒。

  在《像我们一样年轻》这部剧中,陈翔与新晋小花陈瑶搭档饰演一对情侣,免不了会有不少亲密的戏份,为达到效果一场吻戏可能要拍个七八遍,导演都忍不住开玩笑吐槽陈翔在“占便宜”了。

  《像我们一样年轻》讲的是年轻人为了梦想奋斗的故事,陈翔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典范。说起自己的奋斗史,陈翔总结说那些都是最快乐、最精彩的人生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