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瑶化身“烟火系萝莉萌厨” 自曝也曾是“拼二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瑶红色连体裤出席新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发布会,红色连体裤搭配白色荷叶细高跟,大秀长腿,白色荷叶边衣领透露丝丝甜美,马尾编发下暗藏美丽小心机~据悉,新剧小魔女陈瑶摇身变萌厨,美色美食美景不断上演,这夏日美味之旅真是让人期待不已呀~而不知道戏外的瑶瑶厨艺怎么样。

  原来戏外我们的瑶瑶也是妥妥一名吃货呢~更自曝因为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拉了不少仇恨~

  不过看似轻松愉快的一部戏~背后也是有诸多心酸呢~

  该剧不仅有美食美景,更有超多浪漫剧情~陈翔饰演的绘画天才高兴和陈瑶饰演的杨晓柔变身“美食合伙人”,两人在剧中小火慢炖感情不断升温,真可谓是高甜护体。

  而“拼二代”这个元素也是该剧的亮眼之笔~在剧中瑶瑶是勇敢无畏的“烟火系萝莉萌厨”,为梦想不断拼搏~而戏外瑶瑶也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