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黑发白裙优雅亮相 现场鼓励粉丝做独立女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10: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扶摇 独立女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年纪轻轻就身兼老板、演员等数职,每年还固定输出几部高质量的作品,不得不说杨幂的确是一个强大的独立女性。5月28日,某洗发水品牌在上海举办了“耀出女子力”直播活动,杨幂作为代言人优雅亮相。一头柔顺且光泽感十足的长卷发,为大幂幂增添了不少光彩,昨日在现场,她也频频撩发回眸,引得粉丝尖叫不已。

  对家庭而言,大幂幂是一个好妈妈好妻子;对于粉丝而言,她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正面榜样;对于观众而言,她又是一个不断给大家带来好作品的演员……如果要评选出“最强女子力”,大幂幂绝对排得上号。不过她本人倒是很谦虚地表示自己也跟普通人一样,会面临困难和挫折,但为了得到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她会不断努力让自己慢慢强大。

  那么女子力到底具体指的是什么?又有哪些场合需要大家展示自己的女子力呢?大幂幂作为“最强女子力”的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一番。为了让自己的解释更加通俗易懂,大幂幂还特地用新戏的角色“扶摇”作为例子,逐一分析了女子力的来源。想和大幂幂一样成为散发着迷人魅力的大女子,就千万别错过这堂课哦。

  这个女子力课堂,可谓是来之不易,大幂幂这次是特地抽空前来。要知道一向被称作劳模的她,一旦新戏开机,便会一头扎进剧组,想要见到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不过既然有机会跟大家见面,大幂幂不仅为正在拍摄的新戏吆喝,还为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扶摇》打起了广告。

  当然了,面对远道而来支持自己的粉丝,大幂幂也大方送上了小小福利。传说中的秀发养护秘籍,听者有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