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被曝爱做黑暗料理 “泡面王子”与兄弟互拆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更新 朱桢 泡面cp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九亿少女的梦想,林更新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对于美食更是超级接地气。据说常常能在片场外的大排档里撞见他,此前和好朋友朱桢录制综艺《三个院子》时又暴露了他“泡面王子”的那一面。近日,“泡面”这个梗又出现拉!在即将于6月6日开播的家装生活综艺《就匠变新家》第二季节目中,林更新也是作为嘉宾惊喜加盟该节目。

  随着林更新参与节目录制的花絮意外流出,林更新和好友朱桢“泡面CP”也是再度合作,一见面就直接开启了热聊模式。在定妆照拍摄时,面对无实物、全靠后期P的拍摄要求,林更新一人拍还好,朱桢一加入犹如点了小新的笑穴,话说这笑场次数有点多。

  相爱相杀”才是真兄弟!林更新出了名的宅,玩游戏上综艺更是拿手,所以一直被认为是娱乐圈中少有的居家好男人。这次亮相《就匠变新家》第二季,号称“近两年都在忙装修”的他也将再度解锁新技能,首次在节目中分享自己在家装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虽说顶着“泡面王子”的头衔,但听说小新做饭其实很有一套,是朋友心中的厨房男神。只是餐桌上不时还会出现一些黑暗料理,让身边的朱桢都有些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