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克里斯互动粉丝驯服霸王龙 J.A很开心合作斯皮尔伯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看了《复联3》,还沉浸在妮妮、本尼、星爵帕帕、荷兰弟的帅气不能自拔。虽然上次《复联3》未能一睹帕帕的俊颜,但是前两天这位大兄弟来了上海之后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微博活跃似营销号。不过这次来,帕帕可是有任务在身的哦,那就是为了新电影《侏罗纪世界2》宣传啦。528日,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以及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惊喜现身上海东方明珠广场,一起与影迷们互动游戏,气氛一度高涨。帕帕更是大秀中文,流露对粉丝们满满的爱意!

在《侏罗纪世界》里帕帕所饰演的角色能与恐龙很好的相处,霸王龙布鲁在他的驯服下也慢慢打开了对人类的戒备。当天现场,帕帕亲自教学,与粉丝们一起驯服布鲁,别有一番趣味。

短短的粉丝见面会怎么能够呢。下午导演J.A为什么好莱坞电影可以跨越文化差异?为主题进行了一场沙龙对话,与影迷朋友们来了一场深度探讨与分享。而《侏罗纪世界2》其实是导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或许对于外界来说可能会有质疑,但能获得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的支持,相信影片不会让我们失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