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表演艺术家跨界力挺上生·新所 倡导美好生活理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起明星艺人除了在荧幕上各种光鲜靓丽的聚光灯表现之外,面对生活中的吃穿住用行那也是和小记者一样的普通人!近日,上海首个城市更新项目——上生·新所启动开幕仪式正式揭晓!此次,“美好生活畅想曲——上生·新所 美好绽放”的主题,除了项目一众主创之外,也成功吸引到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上海昆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罗晨雪,上海昆剧团优秀青年演员周亦敏、青年芭蕾舞演员戚宇勋、青年竖琴表演艺术家韩琦等现身力挺支持!而作为先后参与过《佐罗》、《玩具总动员》、《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电影佳作配音创作的童自荣老师,现场也为大家献上了真人版的“声临其境”!

  据悉,上生·新所作为城市核心区域中的更新项目,“创新、多元、文化、艺术”都是其中的关键词!未来将以多元共享共生的城市更新理念,打造一个传承经典、激发创意的城市新地标。作为一个以文创为核心的产业园区,上生·新所将成为文化艺术的汇聚地。为了更充分地实现老建筑修复改造和历史文化焕新,促进文创产业发展,上生·新所结合上海“文创50条”落地目标及方向,由文创各界知名人士组建了上生•新所文创委员会。文创委员会将参与上生·新所的长远规划和发展,通过策划展览、研讨会、专题讲座等艺术文化与学术活动,提升上生·新所的区域影响力,从而倡导生活中的美好绽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