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称不喜欢耿直这个词 严厉因我带着真实情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纵观黄子韬六年出道之路,似乎他一直没变过。过去的争议到现在的萌点,不过是同一镜面反射出的两种解读,逆风翻盘,向阳而生,黄子韬有更深的体会。从《这!就是街舞》到《创造101》,从队长到发起人,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黄子韬那颗真诚畅然的心。他曾遭遇质疑,也因真性情被喜爱,性格赋予了他太多不同的经历。

  有人说他靠率直的性格成功圈粉,但他却说:耿直这种词儿我不是特别喜欢。

  黄子韬回忆自己做练习生的时候,二十几个人在逼仄的空间,生活被练习填满,高强度的训练甚至会让人遍体鳞伤。但是在节目中面对学员们的相拥痛哭,黄子韬还是不合时宜地制止她们,他说:偶像不是带给别人负能量的,没有任何人想要看你哭,偶像是让大家产生动力,产生正能量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