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NINE PERCENT亮相音乐节 丁当经典歌曲引全场大合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清新的夏日和音乐更配哦,赶紧叫上小伙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音乐节之行吧。5月27日,某化妆品牌在上海举办了小清新音乐节,新晋男子偶像团体NINE PERCENT、丁当、TRAINEE18等都出席了活动。音乐节一波接着一波,不过在暮春初夏的好天气里,只有小清新音乐节才最应景。

  当天最让大家感到惊喜的,还是男团NINE PERCENT的现身。因为是神秘嘉宾,所以该组合的亮相也是在活动前夕才公开,不过依然有一大批忠实粉丝前来应援。作为刚刚出道不足两个月的新人,能得到那么多的宠爱,成员们也表示会不忘初心以回报粉丝们的支持。

  能出道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以后的路上还将面临更多挑战,希望少年们都能勇往直前。从昨日不难看出,成员们对采访时提出的问题驾轻就熟,面对媒体抛出的梗也都玩得很溜。陈立农和王子异两人,甚至还拿自己的表情包开起了玩笑。

  所谓音乐节,最主要的还是音乐。在当天的活动中,丁当一连带来几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看到此情此景,丁当也感动得湿了眼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