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劲松主演《法网追凶》多次改名 疑尺度大遭删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出由王劲松主演的警匪刑侦题材电视剧《法网追凶》曾多次改名,而上映时间也是一度延期。据爆料者称,该剧其实拍摄之初拟定的片名叫《我是警察》,在送审时再度改名为《我是警察之潜伏》,片方似乎也将该片定位于传统电视台。但片子上映前夕最终更改成《法网追凶》。从片名看,更具爆款剧特点和互联网气质。

  早前有报道称电视剧《法网追凶》绝对算是国内最大尺度警匪枪战片,在送审的样片中就曝光出开篇公安局局长遭到暗杀,生死不明,杀手还明目张胆跑到医院二次谋杀,这样的电视剧国内出现十分罕见。作为一部反黑、刑侦题材的片子,剧情大胆尺度堪比人民的名义。黑与白之间不仅仅在于肉体与肉体之间的较量,与黑暗势力的脑力斗争也如火如荼,其涉黑反贪尺度更是令人叹为观止。知情人也透露片方的多次改名也许是因为影片尺度太大而不得不删减做出的计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