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见完罗妈妈后周扬青告白想生女儿 网友猜测是暗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网红周扬青日前晒出和罗志祥妈妈的俏皮合照,接着又传出和男友即将在9月时步入礼堂的消息,27日晚周扬青晒出和小女孩一连串的自拍合照,和朋友的小孩还用流利的英文对谈,笑声听起来非常雀跃,看得出来很喜爱小孩子,她也同时在微博告白:如果要我生小孩,我是更希望生个女孩~虽然她长大以后可能和爸爸更亲,但能生个这么可爱的女儿,此生还有什么遗憾。

  虽然罗志祥已经否认了912日结婚的消息,但粉丝们还是常常在微博催婚,这次周扬青说未来小孩想生女儿时,他们也瞬间联想到罗志祥在《娱乐百分百》曾说小孩一定要生到有男有女,就算要生到可以组篮球队也要达成,同样喜欢小孩的2人未来肯定也会组成幸福美满的家庭,大家也很期待他们的小孩又会是如何的调皮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