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入围白玉兰视后首现身机场 精心装扮气色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马伊琍低调现身首都国际机场,只见她头戴棕色小草帽,浅咖色墨镜遮面,一袭军绿色衬衫长裙,清爽怡人,脚踩小白鞋,肩背白色帆布包,一派夏日风情,很是吸睛,看起来气色十分的好,这从头到脚都很是精心打扮,衣品也一如既往的在线,果然印证了瘦的人穿什么都好看的真理啊。

  马伊琍一现身机场就在整理衣服的袖子,这随随便便一挽袖也很有风情啦,随后马伊琍就和助理边聊天,边大步往前走,直奔登机口,这么着急着赶飞机,风风火火的很有马司令的范了。这次马伊琍是从北京飞上海,日前上海电视节公布白玉兰奖入围名单,马伊琍凭借《我的前半生》中的精彩表现入围最佳女主角,演技精湛收放自如的她机场还是这么的随性自然,祝愿马司令拿视后大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