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霍思燕带嗯哼现身机场 一家三口亲子装搭配超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嗯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杜江、霍思燕、嗯哼一家三口恩爱现身首都机场,当天杜江头戴黑色鸭舌帽黑色圆形墨镜遮面,上身白色长T恤,下身牛仔裤搭配运动鞋,清爽自然,瘦下来之后美美的霍思燕则是两T恤叠着穿,里面的红色长袖外搭外面的白色印花短袖,下身白色阔腿裤搭配运动鞋,很时尚有型哦。小可爱嗯哼,上身穿着白色印花潮款短袖搭配过膝短裤,脚踩黑白红运动鞋,和妈妈霍思燕的上身衣着相呼应,这一家三口异类的亲子装,也是超和谐。

  这一家颜值都很高的组合,一现身机场,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围观,嗯哼很是淡然的坐在行李箱上由爸爸杜江推着,这两腿一伸很有范啊,妈妈霍思燕跟在杜江一旁,一直说着话,很是恩爱,随后嗯哼也加入其中,听着这聊天是讨论吃东西,看来小可爱嗯哼这是饿了啊。在机场杜江这又背着包,又推着行李和儿子,霍思燕就拿着漂亮的手提包跟在旁边,不愧是宠妻代表杜江啦,这每一次的同框都会给人带来猝不及防的狗粮,真是让人超羡慕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