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灏明得知入围白玉兰心跳加速 欲火重生演技开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1: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俞灏明 白玉兰 入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入围名单公布,歌手出身的俞灏明凭借《那年花开月正明》杜明礼一角入围最佳男配角。随后俞灏明发文称“许久不联系的朋友发来恭喜信息,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里面心跳加速,眼眶湿润…”

  他这几年的经历真的配得上“浴火重生”了,虽然作品不多但质量都不错,演技也肉眼可见地有很大提升,没工作就在家研究做饭,俞灏明入围最佳男配,真的很励志。之前娘娘孙俪说他没戏的时候也在剧组帮忙,平时还会做寿司什么的。俞灏明演的杜明礼,对比起他早些年在“雷阵雨”里的演技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为了这个角色他做了所有他能努力的,其中有一个唱戏的片段,他特意跑去戏曲学校学了一个多月的戏剧,十分努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