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夏季单曲《森林法则》MV首发 萌妹吃鸡化身致命僵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森林法则 SNH48 吃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SNH48总决选投票EP主打曲森林法则同名主打歌——《森林法则》迎来了MV首发。此次MV特别远赴海外拍摄,用电影级的画面及情节,再现了24名少女的荒岛求生战役,也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感受。MV中,为了争夺最后的生存资格,少女们或拿起武器互相对抗,或利用谋略结盟闪避,或化身致命僵尸,紧张的剧情节奏,充满反转的情节设定,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小姐姐们空降终结战场,热血激战火力全开,而参与拍摄的成员冯薪朵、莫寒、张语格、戴萌、孔肖吟当第一次看到成片时便狂开吐槽模式~是谁大玩眼神杀?是谁边吃鸡边笑场?什么武器让成员集体呆目?MV里竟然还蕴藏着成员生存秘籍?诸多拍摄小内幕就这样被曝光喽,快来看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