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手握8000万市值房产 与老公婚后生活无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娇钟欣潼出道17年,歌、影、视三栖发展顺利,广告合约源源不绝,近年频频到内地赚钱,加上懂得不断买房保值,单是物业保守估计总值已超过一亿港元,约8000万人民币,绝对是圈中的小富婆!

2004年开始,阿娇以580万港币购入房产,现市值约2500万。2007年,她一连买入两个近3000万的房子,2008年只卖出其中一个。及至2010年她再斥资2325万港币买入新房自住,现市值近约4000万。她宣布婚讯后,老板杨受成还答应送一套价值750万元人民币的上海物业给她做嫁妆。

而其老公赖弘国据悉月入最少有10万港元,年薪过百万的他毕业于私立辅仁大学医学系,现就任于台湾艺人陈怡蓉老公薛博仁开设的医美诊所,还是台湾妇产科医学会、美容医学会等会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