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天宇秒删后再发文自认脆弱 感慨和父母缘分太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天宇 秒删 脆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天宇父亲于上周逝世,524日下午,马天宇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父亲的合照,悼念父亲。随即秒删此微博,引来网友猜测。不过仍旧被网友截图留下照片。照片中,马天宇跟父亲都穿着白色衬衫,父子俩或并肩而坐十指相扣,或马天宇一脸满足靠在父亲肩膀上,看着让人忍不住红了眼眶。晚间,马天宇再次发文,写道:可能跟父母的缘分,真的太浅,都没了。也有脆弱的时候,只是想抒发一下,没别的意思。随后又在评论区呼吁网友:都珍惜和父母缘分吧。

此微博曝光后,粉丝也纷纷留言安慰,称:回头看,羽毛一直都在,缘分缘深缘浅不是凡人能预知的,愿未来你一切安好据悉,马天宇经历过苦楚的童年,一度也恨过爸爸,但是父子俩冰释前嫌后感情变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