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赴赞比亚探访被资助儿童 当地没网络看女儿视频解相思之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心如 赞比亚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日前跟随台湾世界展望会前往非洲赞比亚,探访当地弱势家庭与儿童。5月24日,在记者会上,林心如分享了她在赞比亚的见闻,与她资助4年的赞比亚女孩依莱妲相见, 她开心直呼:“就像完成了心中的一个愿望。”

  经历了如此难忘又颇具意义的赞比亚关怀行,林心如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不知道林心如下次有没有打算让老公霍建华一同前往呢?林心如则表示:“我想这种机会就是还要再看看,不见得两个人一起都正好有这样子的机会一起去。”

  赞比亚之行的过程中连上厕所都这么不方便,更不能奢望能有畅通的网络通讯设施了,林心如直言自己都在偷别人的wifi信号,因为有时差也只能看女儿的视频以解相思之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