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出业协会促政府立法 遏制黄牛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黄牛党炒卖演唱会门票问题越来越严重,香港着名音乐经验人及演出业协会主席陈淑芬女士这天就举行记者会,希望能解决这些问题。

  不要以为黄牛党只会让歌迷买贵票,其实对业界影响也是不小的。陈淑芬表示:“其实如果说他们一些黄牛党太厉害的话,其实我们业界是受到很大的冲击的。因为很多歌迷他们原本本来有一些资源来支持他自己的偶像,或是歌手,但是他们把所有的钱都花在黄牛身上,其实他们根本没有钱 资源再支持他们的歌手,然后他们也没有钱去买那个唱片。那我们如果说没有歌手,没有好的音乐的话,那我们根本不可能有那个演唱会的。所以如果说黄牛太厉害的话 ,们把钱都给了黄牛,其实对我们的演出的业界还有艺人,其实那个冲击是无形的,也非常,那个损失是很大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