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石头喜获“最强Battle王” 街舞十强热舞嗨翻直播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过完春节,由易烊千玺、黄子韬、韩庚、罗志祥担任队长的《这就是街舞》可谓掀起了一波街舞热潮。而随着节目落下帷幕,韩宇获得最终的总冠军,街舞热情依旧未减。在粉丝们的期盼下,5月24日晚,SDC battle王十强争霸赛直播上线,《这就是街舞》最强人气选手全数到场,韩宇、石头、杨文昊、亮亮、袋鼠、Jawn Ha、田一德、王子奇等都一一现身,选手们再聚首,只为争夺“最强battle王”的称号。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轮,在第一轮1对1 battle赛中,总冠军韩宇和Battle人气榜的第一石头各带领一队展开两两对决,韩宇挑选了亮亮、Jawn Ha、谢文珂、蛇男杨建、Nikki组成“爆发吧小宇宙”战队,石头则挑选了杨文昊、王子奇、田一德、袋鼠、小白组成了“超能战士”战队。

  而这一环节中,亮亮和杨文昊的这一组battle无疑吸引了最多的眼球,两人精彩的舞蹈,以及与音乐的完美融合,哪怕是激烈的battle,依然可以看到双方舞蹈的艺术爆发力。

  通过激烈的比拼,亮亮最终获得了现场的人气battle王,从而晋级到最终battle环节。而在第二轮齐舞battle中,两支队伍通过即兴编舞展开对决,最终韩宇的“爆发吧小宇宙”队获胜。

  第三轮就是本场比赛的重头戏了,现场人气battle王亮亮和两位队长韩宇、石头三人之间进行battle,“亦师亦友”的韩宇、亮亮在舞台上battle到底孰强孰弱,还有那位即使不说话也能把你逗乐的石头,到底最终花落谁家呢?

  最终石头以90多万票力压“武汉兄弟”韩宇、亮亮,斩获了“最强Battle王”的称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