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调侃手机病低头族 做全新观念演出差点把自己逼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张艺谋导演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 寓言2047》吗?因为把最原生态的文化传承与最前瞻的科技创新融于一体,引发观众视觉与思维的双重观念激荡,《对话• 寓言2047》第一季上演后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如今,备受大家期待的第二季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能否延续第一季的零差评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5月23日,张艺谋现身北京出席《对话• 寓言2047》第二季发布会。面对大家对第一季的喜爱,他竟然拿“零差评”调侃起自己。

  张艺谋导演果然是够耿直呀。不过,耿直的他还表示,只要形式够新鲜,作品还是会受欢迎,言下之意《对话• 寓言2047》第二季完全经得起大家的考验。

  做出一个品牌可不是件容易事,就拿全新观念演出《对话• 寓言2047》为例,为了创意,张艺谋和他的团队推翻一个又一个想法,好多时候差点把自己逼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