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翔新片发布与记者“互撩” 亲自下厨制作小恶魔炒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翔 互撩 新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深夜充电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悉数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现场,“羔羊”、“高寒”两对CP频频高甜互动。

  男帅女靓,果然是养眼呢。你们以为《像我们一样年轻》只有颜值吗?Nonono,创业、商战、情感、美食也是必不可少呢。据了解,《像我们一样年轻》讲述了在“山之屋”小馆中,陈翔饰演的绘画天才高兴与陈瑶饰演的萝莉萌厨杨小柔倾力守护家族基业和匠心传统,为梦想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创业历程。现场,陈翔亲自下厨制作剧中招牌美食——小恶魔炒饭,认真的样子还真像那么回事。就是不知道陈翔本人的厨艺如何呢?

  这拿手菜还真是不少呢。都说会做饭的男生特别“撩人”,不知道陈翔在剧中是不是用这招撩到陈瑶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