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丞丞自曝又长高了 宋茜称要从生活中找乐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范丞丞 长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茜,刘承羽,范丞丞,周雨彤,唐晓天,屈楚萧,张宥浩等人受邀参加某品牌发布会,几位除了在影视作品上带给大家很多精彩的作品之外,自然也是时尚界备受欢迎的宠儿。刘承羽作为《唐人街探案2》中的女主角,性感优雅,身材火爆,不过女神可是说了,保持好身材,其实根本没什么捷径呀。

  而范丞丞作为后起之秀的新人,可以说是相当圈粉。而照着这样火热的发展速度,那将来必定又是冉冉新星呀!瞧瞧,粉丝们最关注的范丞丞 长没长个儿 的问题,当天耿直boy可是正面回应啦!

  而大大咧咧美丽率性的宋茜,当天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保持好心态的方法,赶紧get起来吧!

  除此之外,当天晚上受邀参加泳池派对的屈楚萧,唐晓天,张宥浩和周雨彤也是时尚感爆棚,纷纷展示了自己年轻时尚又活力十足的一面,可以说是相当养眼呐。除了在时尚的路上越走越远,也让我们期待他们赶紧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