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行走的力量”启动 分享情绪趣事称只做演员不过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如今艺人通过强大的号召力用心做公益,并不是件新鲜事!不过,能连续八年通过“止语”行走,逐渐成为被大家认可的项目可不多见!近日,“2018行走的力量”启动会在京举行,作为发起人的陈坤一上台就和大家分享起了自己对于项目本身的理解!

  作为一项心灵建设的公益项目,启动会现场2018年的行走主题也正式揭晓——“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希望每个人面对自身内心纷繁的各类情绪可以消化沟通啦!除此之外,与往年不同的是,2018行者招募涉及“情绪故事”分享环节。而作为项目发起人的陈坤,现场也和大家聊起了自己的情绪故事,成为了2018年首位报名的行者。

  秉持着“在行走中内观自我,在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的内核,“行走的力量”每年都会招募不同身份和职业的行者前往远离城市的地方进行“止语”行走。今年,行者选拔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不设限招募——经过三轮选拔,最终将有20位行者在8月中上旬与陈坤共同行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