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为女儿精心挑选童装 跨界唱歌感谢网友给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恺威 跨界 小糯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一个有女儿的男艺人,最终都会成为不折不扣的女儿奴,出席活动时都不忘惦记着在家里的小宝贝,看到好看的衣服就想着买回家给女儿穿,总之就是想把世界上所有好的东西都放在自家宝贝跟前。5月23日,某运动品牌在上海举办了旗舰店开幕以及新品预览活动,品牌挚友刘恺威当天也以一身运动装亮相。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新品,刘恺威毫不掩饰地表示最吸引自己的还是童装,想着能为女儿买新衣服,心里就乐开了花。

  如果说刘恺威在家里是中国好爸爸,那么在外他就是十足十的好偶像了。出道数年,刘恺威不仅为粉丝带来了许多质量上乘的作品以及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现如今还大胆突破自己,跨界参加了唱歌类综艺节目,让粉丝大呼惊喜。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刘恺威这一开嗓就把网友们给震住了,网上评论都在夸他是被演戏耽误了的实力派歌手。不过一向十分谦虚的恺威,在听到网友们对自己的超高评价后,却觉得这是大家为了鼓励他多尝试新事物而说出的好话。虽然自己也觉得很开心,但对于唱歌,刘恺威依然觉得还是有上升空间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