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卓新片主动请缨扮老 为角色挑战越剧新技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10: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将于5月25日全国上映,片中,实力派演员张颂文和谭卓时隔十年再度搭档“升级”夫妻,走心再现了大多数家庭中的严父慈母形象,演出属于中年人的困境与成长。5月23日,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导演周全携演员谭卓、董晴、荣梓杉现身上海,与观众交流互动,探讨“成长与纯真,真的无法兼得吗”这一话题。

  谭卓一直以来塑造的银幕女性形象都颇具代表性,演技更是可圈可点,受到过不少国际电影奖项的青睐。现场,她也坦言,“晓阳妈妈”这个角色是她主动争取来的,为了这个身上带着矛盾性的角色不惜“扮老”,用她细腻感性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

  在谭卓眼里,这个母亲是大多数身处中年又要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女强人”们的缩影。而除了要演出这个人物的矛盾之处,她还特意从零开始学起越剧与江浙方言,全方位还原晓阳妈妈的人物气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