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1小姐姐们童年照曝光!孟美岐从小美到大 她却撞脸杨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创造101 孟美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翻出了《创造101》小姐姐们的童年照,吴宣仪、yamy、强东玥、sunnee、赖美云、紫宁、焦曼婷、孟美岐、王菊,你们觉得谁是女大十八变的最鲜明代表呢?

  山支大哥孟美岐的童年照,大哥绝对是从小美到大的代表啊!号称颜值第一的吴宣仪总是给大家初恋的感觉,学生时代的她是个活泼的表情包呢

  YAMY的童年照和YAMY现在差别并不大,也是非常可爱有个性。超美的紫宁就像小仙女一样有仙气,紫宁的童年照和她现在也是非常相似,特别可爱。年纪较小的刘人语好像小时候就很喜欢留学生头,从小美到大的她真的是出落的亭亭玉立呢!高秋梓一直给人可爱搞笑的感觉,她的脸蛋是真的婴儿肥,这一点童年照中就可以看到啦。甜美女神王莫寒特别活泼爱笑,看到她的童年照的时候非常惊讶,因为这也太像杨幂小时候的模样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